本協會集合了國內產業精英,是目前電子遊戲機產業最具組織力的團體,並致力於推廣電子遊戲機的社會功能與產業形象,擔任起產業與政府的橋樑。
首頁 > 最新消息 > 列表

2017年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召開第13屆第4次理(監)事會會議
 

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於2017年1月12日於台中舉行第13屆第4次理(監)事會會議,由理事長蔡其明親自主持,會中並邀請到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潘志豪課長、台灣數位休閒協會的魏銘山理事長、自動販賣公會的彭清和理事長,浩基有限公司劉浩天社長、歐哲文輔導理事長等人擔任會議嘉賓。

蔡理事長指出,本產業介於服務業跟製造業之間,所面對的跟一般的產業不盡相同,想請教各位在座貴賓面對未來的產業生存之道,請各位分享好的想法與看法。魏理事長則提到,2016年算是艱困的一年,但是也有成長二十幾個%,但對2017年仍感到樂觀,不管政策怎麼改變,無論到哪個國家,企業還是要自立自強才是上策。  

針對近期協會動態,盧秘書長說明,針對2017美國奧蘭多IAAPA主題益智展覽會補助辦法,今年國貿局同意補助廠商參展攤位費110萬,每格攤位會補助兩萬八至三萬以上,如果參展攤位格數較多補助的金額將會比較少一點。近期工作項目較特別的是蔡理事長6月27日參加105年國慶籌備委員會,10月10日蔡理事長和楊副理事長及產業代表將參加國慶大會典禮,其它也有像8月2日文化部邀請金漫獎,由秘書處代表參加。
 
有關如何加強宣傳,以提升GTI台北展的海外買家人數部分,經過出席成員討論,將請秘書處與外貿協會聯繫看是否可增加買主住宿及機票補助額度。考慮未來是否與世界各國協會締盟姐妹會並給與締盟姐妹會邀請廠商來台參展,增加給USER的一些報導雜誌,提供大型電玩的最新活動訊息,吸引一般民眾的關注;至於開放民眾入場的部分,2017年仍於第2天及第3天開放免費入場觀展


13-4次理監事會議

 
 
  關於協會 | 最新消息 | 成員名錄 | 法令規章 | 相關聯結 | 活動剪影
  Copyright © 2012 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 網頁設計 -好點子數位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