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協會集合了國內產業精英,是目前電子遊戲機產業最具組織力的團體,並致力於推廣電子遊戲機的社會功能與產業形象,擔任起產業與政府的橋樑。
首頁 > 最新消息 > 列表
經濟部為整合推動台日產業之合作、建立完善推動體系及單一服務窗口,成立「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以加速推動台日重點產業合作,擴大合作類別範疇,強化台日企業合作樣態,創新產業推動模式,運用台日產業互補優勢,攜手共同開拓全球市場。「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於101年3月21日(三)上午10時30分於台北市科技服務大樓創新廳舉行啟動暨揭牌儀式,邀請產、官、學、研等各界貴賓及先進蒞臨指導,本會歐理事長亦受邀參加,典禮一開始首先由主辦單位經濟部 施部長顏祥(台日產業合作推動小組召集人)致詞,經濟部長 施顏祥期盼台日合作共同開發全球新興市場,希望透過台日產業在產業經營、技術研發、製造生產和市場行銷的雙向合作,建立夥伴關係創造雙贏。

日本和台灣經貿往來歷史久遠,管道也相當多元,透過「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進一步把資源結合起來,提高效率,希望吸引更多日本優質企業與台灣企業合作。另政務委員管中閔指出,台灣需更加速與全球經濟體的貿易合作關係。台灣過去是以代工製造為主,因此與日本聯手,將能為台灣在取得關鍵技術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達到全方位的發展。接下來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和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佐味祐介亦親臨會場上臺致詞。典禮在經濟部 顏部長帶領之下舉行敬酒啟動儀式,典禮結束後並邀請各界貴賓參觀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關於協會 | 最新消息 | 成員名錄 | 法令規章 | 相關聯結 | 活動剪影
  Copyright © 2012 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 網頁設計 -好點子數位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