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協會集合了國內產業精英,是目前電子遊戲機產業最具組織力的團體,並致力於推廣電子遊戲機的社會功能與產業形象,擔任起產業與政府的橋樑。
首頁 > 最新消息 > 列表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於101年1月16日在校區的青永館舉辦了第2屆天下盃(遊戲機硬體)及第2屆鈊象盃(遊戲軟體),此次遊戲機創意比賽由全國各大專院校和高中職學生組隊參加比賽,通過第一階段初賽的隊伍即可參加此次決賽,此次活動的主要目地在:
(1)啟迪學生創意。
(2)開發學生潛能。
(3)促進學生熟習微電腦應用。
(4)提升學生之專業技能及創意能力。
(5)提供學生一個創作的舞台。

此次勤益大學邀請到各大學院校的教授及院長,還有產業界:包括本會歐理事長及楊副理事長、台灣電玩雜誌社劉社長、天下數位科技公司和鈊象電子公司的代表們擔任評審團,參賽者們所展出的作品令人贊歎驚艷,在場評審無不贊歎學生的創意無限。決賽時評審重點為:創意50%,內容20%,商業價值15%,海報與解說15%。

在評審2個多小時的審核計分之下,最後比賽結果出爐:『天下盃』第一名由台北教育大學的【誰是牛排王】獲得第一,頒發獎金五萬元及獎狀乙只,『鈊象盃』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多的【Ebola之動作冒險遊戲】勇奪第一,頒發獎金五萬元及獎狀乙只。參賽學生紛紛表示,比賽活動可激發更多的創意,將所學的實際運用製作出成品,可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有關此次第2屆全國天下數位盃和鈊象盃遊戲創意設計比賽舉辦情形可參閱勤益科技大學網址http://gmd2011.ncut.edu.tw 上有更詳細的報導。
 
 
 
 
 
  關於協會 | 最新消息 | 成員名錄 | 法令規章 | 相關聯結 | 活動剪影
  Copyright © 2012 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 網頁設計 -好點子數位創意有限公司